财经行业动态

助力全民健身 平安普惠志愿者为健身器材穿上“防护衣”

河北新闻网 2021-08-26 11:15:32
语音播报
  • 分享
  • 助力全民健身 平安普惠志愿者为健身器材穿上“防护衣”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忠旭)为了让广大市民安心地使用健身器材锻炼身体,日前,平安普惠唐山分公司组织志愿者对唐山市体育场内的健身器材进行了全方位的消杀工作,给健身器材穿上“防护衣”。

    平安普惠唐山分公司志愿服务队。平安普惠唐山分公司供图

    唐山市体育场场地开阔,配套设施齐备,是一个集体育比赛、大型活动、健身娱乐、文艺演出为一体的唐山市唯一的综合性体育场所,周围的市民和健身爱好者经常在此进行健身锻炼。8月18日上午,平安普惠唐山分公司组织志愿者们带着消毒液、酒精、喷壶、抹布等消毒工具来到唐山市体育场,对大家经常使用的健身器材进行消毒。志愿者们先使用消毒液对健身器械进行喷洒,后使用抹布将消毒液擦净,在使用酒精对健身器材表面进行消毒,保证健身器械的每一处能接触的地方都使用消毒液进行消毒。

    志愿者正在对健身器材进行消毒。平安普惠唐山分公司供图

    在消毒过程中,正在健身的市民朋友们纷纷主动起身,让出健身器材让志愿者们消毒。同时,在体育场内正在健身的群众也对平安普惠公益消毒行为表示了肯定和赞扬。正在体育场内健身的一位老人家表示,消杀工作不仅为市民提供一个更安全更放心的健身环境,更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增添一份绿色保障。

    平安普惠唐山分公司志愿者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公司员工表示将继续在平安志愿者协会普惠分会的带领下,积极投身公益事业,践行社会责任,深耕公益之路,用每一件力所能及的小事,汇聚成推动社会进步发展,保障人民安全的重要力量。


    责任编辑:赵娜娜

    下一篇: 石家庄又添一家典当行,为长安区金融服务体系注入了新的活力
    视频直播
    预告 | “冀优千品·总裁带货”直播走进飞龙饲料

    回放 | 冀房有约㊴:云端来找房,看绿城·桂语听澜

    回放|“冀优千品·总裁带货”直播走进赵龙食品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