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行业动态

平安普惠邯郸分公司:践行垃圾分类 倡导绿色生活

河北新闻网 2021-08-26 11:17:07
语音播报
  • 分享
  • 平安普惠邯郸分公司:践行垃圾分类 倡导绿色生活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忠旭)实行垃圾分类,与广大人民群众生活环境和资源的回收利用息息相关,也是社会文明水平的一个重要体现。为提高广大群众对垃圾分类的认识,正确掌握垃圾分类的方法,打造绿色健康的生活环境。近日,平安普惠邯郸分公司特地邀请了武安市环保局的工作人员开展了一场“倡导绿色生活”的主题垃圾分类公益讲座,此次活动为公益性质,面向广大群众,旨在提高大家的环保意识以及普及垃圾分类的知识。

    垃圾分类公益讲座现场。平安普惠邯郸分公司供图

    讲座现场,老师用PPT的形式讲解了厨余垃圾、其他垃圾、可回收垃圾以及有害垃圾的正确分类方法,详细介绍了生活中产生的垃圾的种类,可回收垃圾的利用价值和有害垃圾的危害,让小区居民了解生活垃圾的分类方法,为保护我们的环境做出实际贡献。

    环保局工作人员为现场人员讲解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平安普惠邯郸分公司供图

    对于日常生活中垃圾分类遇到的各种问题,大家认真听讲,积极提问,环保局的工作人员还通过举例提问的方式进行了垃圾分类模拟互动,在现场进行了垃圾分类,并对分类结果进行了点评,让大家对垃圾分类的具体内容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大家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促使社区居民能够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提高广大群众保护环境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使践行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打造绿色健康的生活环境!未来,作为普惠金融市场重要的创新驱动者和领导者,平安普惠不忘初心,回归普惠金融本源,不断利用自身优势服务社会,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更好地践行企业“回馈社会”精神理念。


    责任编辑:赵娜娜

    下一篇: 平安普惠沧州分公司:警企深度联合打击“黑产“势力
    视频直播
    预告 | “冀优千品·总裁带货”直播走进飞龙饲料

    回放 | 冀房有约㊴:云端来找房,看绿城·桂语听澜

    回放|“冀优千品·总裁带货”直播走进赵龙食品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