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行业动态

防疫情 护家园!平安普惠衡水分公司在行动

河北新闻网 2021-08-26 11:29:55
语音播报
  • 分享
  • 防疫情 护家园!平安普惠衡水分公司在行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忠旭)在这个炎热的七月,国内疫情再次反扑,德尔塔病毒传播速度更快,载毒量更大,我们面临着更加严峻的考验。在这场无声的“战疫 ”中,社区志愿者发挥了巨大的作用。 他们来自各行各业,用爱坚守,汇聚成一道光芒,照亮阴霾下的城市。

    作为平安普惠衡水分公司的优秀员工,代国辉就是社区志愿者中的一员,8月21日,他积极加入到衡水市赵圈镇戴家口村检疫志愿者队伍中来,用实际行动彰显爱心善意和责任担当。他表示,在这场严峻的疫情防控战斗中,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该舍小家、顾大家,发挥社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保护人民生命健康的使命放在心头,将遏制疫情蔓延扩散的责任担在肩上,用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平安普惠衡水分公司代国辉积极加入村口检疫志愿者队伍。平安普惠衡水分公司供图

    疫情面前显担当,越是艰险越向前。平安普惠衡水分公司坚定信心、同舟共济,迎难而上、共克时艰,以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赵娜娜

    下一篇: 平安普惠邯郸分公司警企联动打击“代理退保” 守护金融环境
    视频直播
    预告 | “冀优千品·总裁带货”直播走进飞龙饲料

    回放 | 冀房有约㊴:云端来找房,看绿城·桂语听澜

    回放|“冀优千品·总裁带货”直播走进赵龙食品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