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行业动态

平安普惠廊坊分公司 “维C行动”再升级

河北新闻网 2021-08-26 11:31:58
语音播报
  • 分享
  • 平安普惠廊坊分公司 “维C行动”再升级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忠旭)为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金融知识水平和防骗技巧,树立正面积极的企业形象,近日,平安普惠廊坊分公司联合廊坊明珠超市共同开展“维C行动”——金融消费者素养提升计划,向金融消费者普及常见金融骗局,并传授防骗技巧,提高民众的金融安全意识,防止落入金融诈骗的陷阱之中。

    平安普惠廊坊分公司的志愿者们来到明珠超市广场,向过往群众派发印有金融知识的宣传折页,并对日常生活中经常出现的各种金融骗局,例如“退息退保”等问题进行详细的讲解,传授防骗技巧,保护了广大群众作为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平安普惠廊坊分公司联合廊坊明珠超市共同开展“维C行动”。平安普惠廊坊分公司供图

    超市旁过往的群众中有很多是上了年纪的老人,老年人是社会中的弱势群体,往往因为防骗意识不强,金融知识匮乏,更容易成为金融诈骗的受害者。因此,平安普惠的志愿者们针对现场老年人做了重点宣传,特别是对老年人关注的养老金融产品进行安全保护提示,不少老年人都表示受益颇多,提升了金融防诈能力。

    活动现场,不少市民停住脚步,驻足听讲和询问业务人员金融问题,认识到了日常生活中就存在的金融骗局,提升了金融安全意识。还有不少群众都留存了宣传单页并添加了业务人员的联系方式,方便之后在日常生活或工作中,遇到的金融问题或者疑似诈骗信息能及时的与业务人员沟通咨询,避免造成财产损失。

    加强金融消费者教育,提升国民金融素养与金融能力对金融行业的健康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未来平安普惠廊坊分公司将持续深化消费者保护工作,聚焦小微人群、农村人群、中老年人群等弱势群体,提升金融防诈能力,推动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赵娜娜

    下一篇: 防疫情 护家园!平安普惠衡水分公司在行动
    视频直播
    预告 | “冀优千品·总裁带货”直播走进飞龙饲料

    回放 | 冀房有约㊴:云端来找房,看绿城·桂语听澜

    回放|“冀优千品·总裁带货”直播走进赵龙食品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