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行业动态

送温暖 献爱心 平安普惠保定分公司为一线环卫工人发放口罩

河北新闻网 2021-08-26 11:33:32
语音播报
  • 分享
  • 送温暖 献爱心 平安普惠保定分公司为一线环卫工人发放口罩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忠旭)“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环卫工人承担着美化城市的职责,被人们赞誉为“城市黄玫瑰”“马路天使”和“城市美容师”。他们是一座城市里醒得最早的人,冒严寒斗酷暑,穿大街走小巷,日晒雨淋,风雨无阻,每天忙碌在城市的角角落落,默默无闻辛勤劳动。正是环卫工人的坚守和付出,才有了洁美亮丽的城市和人们最基本的品质生活。

    每天穿梭于城市街道上的环卫工人由于生活节俭的生活习惯,普遍带的口罩已经很破很脏,但是他们还在带着这样的口罩清洁着城市的每一个角落,不舍得及时更换。发现这一情况后,平安普惠保定分公司综合管理室组织召开内部会议,决定为环卫工人捐赠口罩。

    8月22日,志愿者们放弃了休息的时间,走上街道向环卫工人发放爱心口罩,以实际行动向“城市的美容师”表达关爱,送上一份最朴实也最贴心的礼物。

    环卫工人收到口罩后非常开心。平安普惠保定分公司供图

    当前,人们对环境卫生的美好需求日益增长,环卫工作已上升到改善人居环境、优化投资环境、促进可持续发展的高度,成为推动社会经济发展不可缺少的重要内容。因此,持续营造全社会尊重、关爱环卫工人的良好氛围,心系他们的安危,体恤他们的辛劳,不断提高他们的经济待遇和社会地位,更有利于为社会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环卫工人向志愿者表示感谢。平安普惠保定分公司供图

    未来,平安普惠将积极营造关爱环卫工人的整体社会氛围,了解环卫工作的酸甜苦辣,关心支持配合环卫工作,珍惜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将尊重和善待环卫工人落到具体行动中,落实到生活的细节中,理性自觉维护身边的公共卫生环境,让卫生、整洁和文明伴随大家行。



    责任编辑:赵娜娜

    下一篇: 平安普惠廊坊分公司 “维C行动”再升级
    视频直播
    预告 | “冀优千品·总裁带货”直播走进飞龙饲料

    回放 | 冀房有约㊴:云端来找房,看绿城·桂语听澜

    回放|“冀优千品·总裁带货”直播走进赵龙食品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