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行业动态

张家口农商银行宣泰支行多措并举支持小微企业发展

河北新闻网 2021-09-01 09:55:08
语音播报
  • 分享
  • 张家口农商银行宣泰支行多措并举支持小微企业发展

    为进一步拓展信贷市场,增加有效信贷投入,培植新的业务增长点,张家口农商银行宣泰支行充分发挥金融主力军职能,按照人民银行《关于深入开展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能力提升工程的通知》的要求,实施信贷政策倾斜,高度重视对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工作。有效推动全区实体经济发展。截至目前,我行小微企业贷款户数共计198 户,余额达58437万元,占全行全部贷款总额的9.82%。

    强化金融服务,提升小微企业服务质效。依托大数据,梳理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清单,组织客户经理逐户走访对接,摸清客户特点与行业具体需求,深入开展营销,今年以来累积走访商户350余户。加大客户维护力度,做好“三个一”常态化维护,即每名客户经理每日一次电话营销,每周一次集中走访,每月一次存量客户服务活动,了解客户需求,并及时给予信贷支持。持续开展实地走访工作,按照“专人、专岗、专责”的原则,将营销网格化,落实走访营销责任人,精准确定走访时间和营销方式,开展全覆盖式营销,充分满足中小微企业客户融资需求。同时,大力推广宣传我行线上贷款营销,推动金融智慧化创新,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提升信贷工作效能。

    创新信贷产品,满足客户多元化融资需求。围绕“客户有什么样的金融需求,就提供什么样的金融服务”的目标要求,不断完善创新信贷产品。在细分客户的基础上,推出“园丁贷”“兴业贷”“消费贷”等贷款产品,建立立体化的产品体系,依托国家优惠政策,积极拓展中小微企业市场;加快推广新型贷款产品,解决企业担保难、审批慢等问题,积极培育“经济效益好、发展潜力高、市场前景广”的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做大做强区域特色品牌。

    开辟绿色通道,提升小微企业办贷效率。积极搭建小微贷款“绿色融资通道”,优化中小微企业信贷审批流程,对具有良好信用记录的小微客户采用更为简化、快捷的续贷审批流程,缩短贷款办理时限。实行利率优惠,切实降低小微企业融资成本,实施无缝隙信贷扶持。

    积极推进手机银行、微信公众号,电话等新型贷款申请平台,使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更加便捷,高效,透明地获取信贷支持。(通讯员南英杰)

    责任编辑:刘振华

    下一篇: 平安普惠邯郸分公司:践行垃圾分类 倡导绿色生活
    视频直播
    预告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预告|冀房有约:走进东原启城,感受一站式轻奢生活圈

    回放|2021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召开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