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河北财经

深州市第一税务分局优质服务暖人心 锦旗点赞诉真情

河北新闻网 2021-09-01 10:46:44
语音播报
  • 分享
  • 深州市第一税务分局优质服务暖人心 锦旗点赞诉真情

    “咱大厅是越来越好啦,不仅设备先进,办税便利,这服务也是越来越优质!”8月26日下午,深州市城乡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于先生将一面写有“环境美 微笑服务暖人心 葆初心 忠诚践行为人民”的锦旗送到深州市第一税务分局。

    第一税务分局始终坚持落实国家税务总局的大政方针,将减税降费、“非接触式”办税、告知承诺制等便民政策践行到底,让越来越多的纳税人真正体验到了便民办税和精细服务带来的便捷、高效、优质服务,使得税法遵从度和社会满意度大幅提高,征纳成本明显降低。

    “为国聚财、为民收税,就是我们的初心。我们将永葆初心,为纳税人提供最优质的办税环境和最满意的办税体验,将纳税人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负组织重托,不辱使命!”第一税务分局负责人王放真诚的说。(通讯员刘婷婷)

    责任编辑:刘振华

    下一篇: 深州市第一税务分局“小晨会”助推纳税服务“大升级”
    视频直播
    预告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预告|冀房有约:走进东原启城,感受一站式轻奢生活圈

    回放|2021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召开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