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河北财经

深州市税务局纳税服务暖人心 拾金不昧获锦旗

河北新闻网 2021-09-02 14:23:24
语音播报
  • 分享
  • 深州市税务局纳税服务暖人心 拾金不昧获锦旗

    “深州市税务局不仅服务到位,真正为纳税人排忧解难,还有拾金不昧的高风亮节啊,为她点赞!”8月26日,北京全德隆创意家具(深州)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庞德全把一面写有“拾金不昧 品德高尚”的锦旗送到深州市税务局。

    故事要从2019年的冬日的一个傍晚说起,吃过饭,该局税务干部刘晓燕到两馆一院散步,正打算休息时,看到座椅上留下一个玉制手把件,想到失主丢失心爱之物肯定急坏了,刘晓燕向来往的行人打听是否遇到过失主,就这样刘晓燕在寒风中等待了近一个小时,终于等到了失主,玉把件得以完璧归赵。

    “这个玉把件对我很重要,一直想再次正式感谢下。”事后,庞德全很是遗憾未能留下拾物者的信息。今年,按照上级要求,该局对外地来深州市家具企业进行政策辅导时,庞德全一眼认出了刘晓燕女士正是当年拾金不昧的归还者。为了表达感谢之情,特地送上锦旗点赞。“公司来深州市一年来,从优惠政策落实到纳税辅导再到便民办税,税务局的服务无微不至,让我们感受到了税务干部扎实的业务能力和暖心的服务态度,加上税务干部这正直高尚的德行,相信公司在深州这片沃土上一定可以行稳致远!”

    长期以来,深州市税务局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在抓好业务学习、纳税服务的同时,也十分重视对税务干部思想品格的培养,坚持用道德的力量引领全体工作人员弘扬正能量,先后开展爱心捐赠、志愿服务等公益活动,税务形象得到社会的高度认可和点赞。(通讯员安涵)

    责任编辑:刘振华

    下一篇: 蔚县税务局“前台吹哨后台报道”协同机制服务获赞誉
    视频直播
    预告|音乐季开幕式—— “追寻浪漫”音乐会9月3日奏响!

    回放 |“冀优千品·总裁带货”直播走进晨风面业

    回放 | 第六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