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河北财经

霸州市税务局党旗红“点亮” 税务蓝

河北新闻网 2021-09-06 17:07:58
语音播报
  • 分享
  • 霸州市税务局党旗红“点亮” 税务蓝

    霸州市税务局始终坚持党建引领,突出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以高质量服务发展大局,有力推动税收工作提质增效。把“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使命扛在肩上,把服务好纳税人作为检验工作的重要标准,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获得了“河北省文明单位”“市级五四红旗团委”等多项荣誉。

    坚持组织开展理论学习

    定期对党支部工作手册、党员活动手册、政治学习笔记开展评比检查;建立健全“主题当日活动”,认真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及谈心谈话制度。严格规范税务干部作风纪律,召开警示教育大会,组织廉政警示教育暨预防职务犯罪培训和廉政宣誓;广泛开展家庭助廉,切实提升领导干部拒腐防变意识。深入开展文明单位创建活动,常态化开展“星期六文明行动”、学雷锋活动服务,不断提高税务干部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

    坚持党管干部原则

    建立有利于优秀人才脱颖而出的选人用人机制。完善教育培训方法,明确培训内容、培训对象、培训时间、责任科室及结果运用,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的学习热情。同时,全面精文简会,降低运行成本,严格执行考勤、请销假、外出管理等各项制度,保证机关工作井然有序。同时,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签订保密承诺书,持续抓好保密工作各项制度落实。

    坚持党建统领税收工作

    优化办税服务,简化发票领用、增版、增量审批程序,进一步提升纳税人满意度。深入开展“银税互动”,加大税收信用贷款支持力度,解决企业复工复产资金难问题。通过张贴条幅、海报、税收优惠政策“二维码”等方式打理开展最新税收宣传,确保纳税人精准理解、正确申报,让纳税人实实在在享受到税收改革红利。开展“非接触式”办税缴费,畅通网上线上办理和咨询渠道,充分发挥电子税务局、手机APP等办税缴费平台作用。加强安全防护和办税缴费引导,积极采取预约服务等措施,为确需到办税服务厅办理业务的纳税人缴费人提供分时分批、错峰错期办理的便利,以高质量党建工作提升税收工作质效,服务纳税人不松劲。(通讯员李桂玲)

    责任编辑:刘振华

    下一篇: 保险业上半年经营情况数据出炉

    河北保费规模位列全国第九

    视频直播
    直播|聚焦数博会:第二届中国数字商务高质量发展峰会

    直播 | 聚焦2021数博会:智能雄安建设发展论坛

    直播|聚焦2021数博会:“5G+工业互联网”高峰论坛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