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河北财经

蔚县税务局精准辅导 助企发展

河北新闻网 2021-09-08 16:57:15
语音播报
  • 分享
  • 蔚县税务局精准辅导 助企发展

    “这下好了,更加清楚怎么使用了,还专门跑一趟,真是麻烦你们了!”经过了税务人员的辅导,河北蔚州综合能源开发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王女士满怀感谢地说。

    近期,蔚县税务局统筹调配收入核算股、管理分局、征收管理股业务骨干对河北蔚州综合能源开发有限公司等6家重点税源企业电子税务局部分功能开展线上线下“双向式”、“点对点”纾困辅导,解决各类问题10余个,极大提升了电子税务局使用效率和使用体验。

    辅导中,线上利用税企微信群、钉钉群等网络平台,实时为纳税人答疑解惑;线下专家团队对各企业责任人、财务人员就电子税务局中的新使用模块——“重点税源企业数据采集”填报流程及注意事项进行了逐项讲解,并对此功能模块进行了调试、示范,确保纳税人能够熟练使用平台,精准报送涉税数据。同时,税务人员还详细听取了纳税人的需求,现场解答了纳税人遇到的涉税问题和咨询,提高了办税缴费效率,降低了纳税人办税成本。

    下一步,蔚县税务局将进一步提升纳税服务举措,持续为纳税人提供“跟踪式”办税辅导服务,及时为纳税人疏通办理纳税申报等业务过程中遇到的堵点、难点,确保纳税人、缴费人精准申报,顺畅办理涉税业务。(通讯员石晓明)

    责任编辑:刘振华

    下一篇: 银保监会:房地产贷款增速创8年新低
    视频直播
    回放 | 慧诚机器人:深度校企合作 培育自动化人才

    回放 | 神玥软件:为政务服务赋能,助力加快建设数字河北

    回放|惠信科技:网络布局,联动多方科技力量服务乡村振兴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