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河北财经

广阳区税务局开展“点对点”送政策服务助力企业轻装上阵

河北新闻网 2021-09-13 11:12:09
语音播报
  • 分享
  • 广阳区税务局开展“点对点”送政策服务助力企业轻装上阵

    “廊坊市广阳区税务局开展的'点对点'送政策服务,让我们公司及时了解了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创业就业税费优惠政策,同时税源管理分局工作人员还帮助我们整理相关涉税资料,服务热情周到,办事效率高,及时为我们办理了退税。这项政策确实为我们公司减轻了负担,让我们对公司发展信心满满”。廊坊市哲仁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的会计这样说。该公司招录农村建档立卡贫困人员,并取得了廊坊市广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出具的《企业吸纳重点群体就业认定证明》,于2021年9月7日成功办理了退税,为企业缓解了资金压力,助力企业良性发展。

    今年以来,广阳区税务局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落实国家税务总局和全国工商联推出的2021年助力小微企业发展“春雨润苗”专项行动,强化宣传辅导,着力提升小微企业获得感,帮助小微企业尽享政策红利,得到纳税人的一致认可。(通讯员佟毓)

    责任编辑:刘振华

    下一篇: 蔚县税务:智慧税务带来办税新体验
    视频直播
    直播预告 | “冀优千品·总裁带货”直播走进以岭药业

    回放|河北省民政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新闻发布会

    回放 | 慧诚机器人:深度校企合作 培育自动化人才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