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河北财经

蔚县税务局学党史见行动服务企业暖人心

河北新闻网 2021-09-14 11:31:20
语音播报
  • 分享
  • 蔚县税务局学党史见行动服务企业暖人心

    “今年以来,税务局同志经常来企业宣传税收政策,现场解疑答惑,还帮我解决实际问题,促使了企业健康发展,太感谢他们了。”定方机械厂负责人感慨地说。

    今年以来,蔚县税务局紧扣党史学习教育,按照国家税务总局“四力”要求,积极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宣传落实税收优惠政策,切实为企业减轻负担。通过深入企业走访调研、面对面、点对点交流倾听企业需求等形式,详细了解企业遇到的难点问题,解答企业的涉税需求,征求意见和建议,通过一系列举措的实施,让纳税人真切感受到优质、高效、便民的纳税服务带来的便利。

    在今后的工作中,该局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和谐征纳关系,不断提升纳税人获得感和满意度,全力支持企业健康向好发展。据了解,今年以来共走访企业100多家,发放宣传资料4300份,征求建议45条,解答企业涉税疑难问题70个,并做到事事有回应、件件有反馈。(通讯员石晓明)

    责任编辑:刘振华

    下一篇: 2020年基本养老保险基金投资收益超1100亿元
    视频直播
    直播预告 | “冀优千品·总裁带货”直播走进以岭药业

    直播预告 | 冀房有约㊶:走进河北邯郸碧桂园翡翠郡,感受不一样的品质生活

    回放|河北省民政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