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河北财经

承德市营子区税务局:警示教育筑牢思想防线

河北新闻网 2021-09-14 14:30:47
语音播报
  • 分享
  • 承德市营子区税务局:警示教育筑牢思想防线

    中秋国庆双节临近,为进一步强化干部职工遵规守纪意识,严格日常监督执纪,防范廉政风险点,廉洁自律,珍爱生命,加强防控,营子区税务局将持续推进警示教育活动,筑牢干部职工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在全局营造健康安全、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营子区税务局通过组织召开“珍爱生命 远离酒驾”警示教育大会,使全体干部职工深刻吸取教训,清醒认识酒驾醉驾危害,干部职工积极主动签订拒绝酒驾醉驾诚信承诺书,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的鲜明态度,坚决拒绝酒驾醉驾行为。

    该局通过开展系列警示教育活动,运用“以案铭纪、警钟长鸣”、观看警示教育片、集体座谈和警示教育大会等丰富载体,始终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使每名干部遵守党纪国法,牢记法纪红线不可逾越、法纪底线不可触碰,做党纪国法的守护者,抵制各种诱惑和不良风气,筑牢思想防线,做到廉洁自律,文明健康过节,共同维护人民公仆的荣誉和良好的社会形象。(通讯员 孙阳)

    责任编辑:刘振华

    下一篇: 2020年基本养老保险基金投资收益超1100亿元
    视频直播
    直播预告 | “冀优千品·总裁带货”直播走进以岭药业

    直播预告 | 冀房有约㊶:走进河北邯郸碧桂园翡翠郡,感受不一样的品质生活

    回放|河北省民政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