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河北财经

唐山芦台经济开发区税务局暖心便民服务 助力出口企业发展

河北新闻网 2021-09-15 10:21:32
语音播报
  • 分享
  • 唐山芦台经济开发区税务局暖心便民服务 助力出口企业发展

    近日,唐山芦台经济开发区税务局扎实开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精准快速落实出口退税政策,持续优化便民服务措施,助力辖区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1年出口的办公家具配套产品符合视同自产货物出口退税办理条件,税务部门及时联系了我们,详细了解我们企业的生产现状,并解读了适用税费优惠政策,9月份63万多元的出口退税现在已经到账,迅捷的退税速度大大为我们盘活了资金,保障了现金流,为我们企业长远发展增添了动力。”元信(唐山)家具有限公司王经理说道。

    下一步,该局将持续立足税费人视角,积极了解出口企业的困难及诉求,主动问需、精准辅导,积极拓展便利服务举措,提升服务质效,为出口企业增添发展动能。(通讯员姚敬宇)

    责任编辑:刘振华

    下一篇: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

    河北省启动2021年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视频直播
    直播预告|第四届保定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新闻发布会

    预告 | 冀房有约:走进邯郸碧桂园翡翠郡,感受不一样的品质生活

    回放 | “冀优千品·总裁带货”直播走进以岭药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