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河北财经

​承德市营子区税务局贴心服务温暖纳税人

河北新闻网 2021-09-17 10:17:40
语音播报
  • 分享
  • ​承德市营子区税务局贴心服务温暖纳税人

    承德市营子区税务局始终坚持更好地服务纳税人,优化执法服务,办好惠民实事,规范窗口办税流程,优化咨询辅导服务,落实税收优惠政策,为纳税人提供贴心、细心服务,营造良好的纳税环境,让纳税人切实享受到税收福利。

    贴心服务,温暖纳税人。该局在办税大厅设置文书填写区域,张贴河北税务APP常用功能流程,放置多种表单格式模板,还配备签字笔、老花镜,为纳税人填写资料、等候休息提供充分的便利条件,向纳税人、缴费人讲解税费政策,解答涉税疑问,宣传便民服务措施,满足纳税人的办税需求。服务厅还增设便民箱、急救箱,配备雨伞、针线包、藿香正气水、速效救心丸等便民物品、药物,以备纳税人不时之需。

    细心服务,保障纳税人健康。为保证纳税人生命健康安全,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办税厅内设置一米线外等候排队,采取每天下班时间消杀、引导网上办税、设置防疫导税员。全面落实“非接触式”办税,实现涉税事项高效办理的同时,进一步减低疫情传播风险。(通讯员孙阳)

    责任编辑:刘振华

    下一篇: 河北邢台襄都区税务局:精准服务 办税更高效
    视频直播
    直播|精彩不断!小记带你沉浸式体验国际民间艺术嘉年华

    回放|邢台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开幕式暨文化旅游推介会

    回放 | 多彩非遗 美美与共 小记带你零距离感受非遗魅力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