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河北财经

华南幼教展丨婴婴向上致各位代理商的一封信

河北新闻网 2021-09-22 11:17:43
语音播报
  • 分享
  • 华南幼教展丨婴婴向上致各位代理商的一封信

    为了响应国家发展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体系、建设托育服务体系的号召,婴婴向上(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2019年推出同名托育品牌——婴婴向上。自品牌推出以来,发展的过程中不断吸纳人才,在品牌建设、运营模式、招生方式、课程体系上不断创新提质。而为了更好的服务合作托育中心,婴婴向上在北京、湖南、湖北、河南、江苏、四川、重庆、云南、安徽、江西建立了10家省级运营中心,全国现有人员编制132人,为各地区的园所提供本土化服务,降低园所培训成本。

    2020年受到新冠疫情影响,对于国内早幼教都是一次严峻的考验,很多机构还没广为传播就已经销声匿迹。而这个时候的婴婴向上,却逆势而上,不断地进行推广和运营实践,赢得了更多幼儿园投资人的认可。至今为止,婴婴向上已经在全国地区成功举办100余场普惠托育项目说明会,覆盖园所3100家,4500位投资人参与会议,全国合作托育中心超过512家。如今的婴婴向上已经成为行业中一股中坚力量,为幼教行业转型托育起到了开拓者和奠基石的作用,让更多新加入行业的园长少走弯路。

    9月24-26日,一年一度在广州举办的面向全国托育和学前教育领域大规模、高规格、强阵容的盛会,2021中国幼教公益论坛暨第十二届华南国际幼教产业博览会(简称:2021华南国际幼教展)将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3号馆、4号馆、5号馆隆重举行。

    婴婴向上作为赞助单位,首次在展会上露面,品牌创始人诸葛永斌老师将于9月24日14:00-17:00在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5号馆G厅带来“支持500家托育中心的运营方法论”主题演讲,与广大幼教人共同奏响中国幼教创新与高质量发展赞歌。

    婴婴向上作为总冠名合作单位,将隆重亮相在4D29展位,为全国的早幼教投资人展示普惠托育品牌婴婴向上。婴婴向上创始人诸葛永斌老师将于9月24日14:00-17:00在保利世贸博览馆5号馆G厅带来“支持500家托育中心的运营方法论”主题演讲,与广大幼教人共同奏响中国幼教创新与高质量发展赞歌。另外,9月24日18:30至21:00,婴婴向上诚邀全国代理商参加“婴婴之夜”欢迎晚宴,晚宴地址:广州市海珠区官洲街仑头村仑头海鲜城。

    当前,婴婴向上正更新服务和督导体系,不管是新园所还是老园所,婴婴向上都会提供热忱的服务。为服务好各地区园所,婴婴向上成立了服务体系公司,从业务拓展到支持加速建设全体系。婴婴向上支持的公司体系,生源多多、产品多多、人才多多、培训多多、课程多多,公司正在相继落地,今年年底前,将以帮助合作园所盈利为核心服务理念,以合作结果作为逆向导向思维,为园所提供全方位的支撑方案。

    为助力更多园所向上发展,婴婴向上专场主题论坛不仅带来运营方法论,还为广大幼教朋友准备了丰富的礼品,听课就送!

    婴婴向上,全国普惠型托育先行品牌,您家门口的婴幼儿照护专家。9月24日-26日,我们相约广州!

    责任编辑:刘振华

    下一篇: 河北邢台襄都区税务局:精准服务 办税更高效
    视频直播
    回放|河北省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新闻发布会

    回放|巧夺天工!小记带你观赏国际民间艺术展览

    回放|精彩不断!小记带你沉浸式体验国际民间艺术嘉年华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