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河北财经

蔚县税务局党委下基层为大企业精准吹送税惠“春风”

河北新闻网 2021-09-22 11:19:56
语音播报
  • 分享
  • 蔚县税务局党委下基层为大企业精准吹送税惠“春风”

    为进一步优化纳税服务,持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和获得感,全面推进2021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近日,蔚县税务局深入定方机械厂等大企业走访调研,问计问需,为大企业精准吹送税惠“春风”。

    蔚县税务局党委一行在企业走访调研。

    “税务部门上门走访,为我们送政策解难题,不但让我们对政策红利应知尽知、应享尽享,也使我们企业的发展信心倍增。”定方机械厂财务人员感慨地说。

    为快速响应大企业个性化涉税诉求,该局以便民春风行动为契机,全面开展“大企业个性化服务专项行动”,为重点税源企业“送政策、送宣讲、送服务”,量身定制服务清单。该局党委携同分局一线工作人员到辖区内大企业实地走访,及时掌握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和涉税需求,为他们提供专业的定制服务,不仅解决了企业的难点、痛点、堵点,也架起了税企沟通的新桥梁。

    “时代在变化,征纳关系也在发生变化。便民春风行动绝不是简单的口号,而是真正帮企业解忧纾困,真正让纳税人感受到税务部门服务理念的广度、服务内容的厚度、服务措施的力度和服务品质的温度。”蔚县税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通讯员石晓明)

    责任编辑:刘振华

    下一篇: 河北邢台襄都区税务局:精准服务 办税更高效
    视频直播
    回放|河北省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新闻发布会

    回放|巧夺天工!小记带你观赏国际民间艺术展览

    回放|精彩不断!小记带你沉浸式体验国际民间艺术嘉年华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