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行业动态

清洁单车 扮靓城市 平安普惠邯郸分公司在行动

河北新闻网 2021-09-25 17:25:00
语音播报
  • 分享
  • 清洁单车 扮靓城市 平安普惠邯郸分公司在行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忠旭)近日,平安普惠邯郸分公司组织了一场对共享单车消毒的公益行动,清洁单车,扮靓城市,用实际行动支持邯郸“创城”工作。

    本次活动由平安普惠邯郸分公司发起,活动地点为友谊时代广场写字楼商圈,志愿者们各自分工,用酒精对路面共享电单车和单车的车龙头、刹车把手、坐垫、锁扣等与市民接触部位进行重点喷洒消毒和擦拭,大家热情高涨、乐在其中,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平安普惠志愿者的责任与担当。

    清洁之余,平安普惠志愿者们还将东倒西歪的共享单车扶正,停放到指定区域,摆放整齐。同时,对正在使用或停车的骑行者进行引导。通过志愿者的引导,不少骑行者都能将共享单车停放到指定区域,不仅方便了来往车辆的出入,还优化了街道的市容市貌。在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经过1个多小时的细致保洁消毒,几十辆共享单车面貌焕然一新。平安普惠志愿者们忙碌的“橙色”身影,凸显了城市的文明与和谐,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对公益精神有了更加真切地体会。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消杀整理电动共享单车志愿服务活动,传递了共享文明、绿色出行的健康理念,为美丽城市献出了一份绵薄之力。

    平安普惠作为一家负责任心的小微信贷服务机构,一直积极投身公益事业,近几年开展各类公益活动数十项,覆盖扶贫扶弱、环保教育、金融消费者赋能等。平安普惠邯郸分公司将继续践行社会责任,积极奉献,回馈社会!


    责任编辑:赵娜娜

    下一篇: “钱袋子守护计划” 平安普惠秦皇岛分公司在行动
    视频直播
    直播 | 冀才进行时——沿海经济带名企直播带岗活动

    预告 | “河北省打造优美生态环境 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闻发布会

    直播预告 | 第十八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国际杂技比赛晚会C场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