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行业动态

“钱袋子守护计划” 平安普惠秦皇岛分公司在行动

河北新闻网 2021-09-26 17:25:00
语音播报
  • 分享
  • “钱袋子守护计划” 平安普惠秦皇岛分公司在行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忠旭)近年来,平安普秦皇岛分公司一直以提供有温度金融服务为己任,持续开展“维C行动”,为广大群众传播金融安全知识,受到当地市民的热烈好评。“维C行动”是平安普惠2018年启动的金融消费者“保护+赋能”的长期公益项目。旨在构建一个兼具广度与深度金融消费者教育体系。“维C”有两层含义,一是维护Customer(消费者)权益,二是寓意提升消费者对金融风险的免疫力。行动聚焦四类金融能力较弱的人群——小微、普通工薪层、大学生、老年人,通过线上开展直播、音频课、微视频教育传播,线下联合当地公安部门、金融监管部门等开展落地宣传活动,多维提升广大金融消费者金融素养。

    为积极响应中国银保监会号召,践行平安集团“平安守护者行动”倡议,全面落地社会公众金融消费知识普及宣传,9月26日,平安普惠秦皇岛分公司在建设大街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帮助市民守护钱袋子。在活动现场,近10名身穿平安橙色服装的平安普惠志愿者通过发放反诈宣传材料、宣传防骗口诀等方式,为商场及周边街道近数百名居民普及反诈知识,并就老年人和中小微企业经常遇到的假冒网站、低息贷款、非法集资等金融诈骗情景进行一对一答疑解惑,得到了周边居民和商户的一致好评。

    未来,平安普惠秦皇岛分公司将继续发挥 “保护+赋能”体系优势,将金融知识教育宣传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持续通过“维C行动”提升金融消费者主动防御能力,从源头上化解风险隐患,致力于践行有温度的消保赋能模式,为金融消费者营造稳健的金融环境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赵娜娜

    下一篇: 警企携手筑和谐 平安普惠廊坊分公司送锦旗
    视频直播
    直播 | 冀才进行时——沿海经济带名企直播带岗活动

    预告 | “河北省打造优美生态环境 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闻发布会

    直播预告 | 第十八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国际杂技比赛晚会C场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