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行业动态

平安普惠沧州分公司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

河北新闻网 2021-09-26 15:05:00
语音播报
  • 分享
  • 平安普惠沧州分公司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忠旭)为加强和提高企业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近日,平安普惠沧州分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主题为“珍惜生命,远离火灾”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

    平安普惠沧州分公司开展消防知识讲座。平安普惠沧州分公司供图

    沧州市消防知识普及中心王刚教员按照“消防结合,预防为主”的原则,分别介绍并演示了单位和家庭用电、用火导致发生火灾的处置办法和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并针对不同火灾场景如何正确开展安全疏散与逃生的知识等内容向大家进行了详细讲解。

    活动现场,通过课件演示、提问互动等形式,通过触目惊心的图片、视频,一个个真实而又引人深思的火灾案例,用血的教训警示在职员工高度重视消防安全,教育职工在单位及家庭无人时要关闭电源、燃气等设备,定期安全检查消防设施,积极主动做好单位及家庭的消防安全工作。讲座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让在座员工进一步认识到了关注消防、珍惜生命的重要性,进一步加强了平安普惠沧州分公司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火灾自救自助能力,对切实做好火灾的防范工作具有深刻的指导意义。培训现场,平安普惠沧州分公司员工在教员的指导下进行消防演练,并分享了培训心得和演练成果。

    针对此次消防培训平安普惠沧州分公司总经理刘永良表示,消防是我们每个人都要时刻关注的事情,公司的安全靠大家一起来维护,公司员工要将这次培训学到的牢记于心,防患于未然,认真落实消防安全责任,珍爱生命,远离火灾。


    责任编辑:赵娜娜

    下一篇: 金秋九月收获季 普惠感念教师恩
    视频直播
    直播 | 冀才进行时——沿海经济带名企直播带岗活动

    预告 | “河北省打造优美生态环境 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闻发布会

    直播预告 | 第十八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国际杂技比赛晚会C场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