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行业动态

落实安全责任 推动安全发展 平安普惠邯郸分公司开展秋季消防安全讲座

河北新闻网 2021-09-26 15:55:00
语音播报
  • 分享
  • 落实安全责任 推动安全发展 平安普惠邯郸分公司开展秋季消防安全讲座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忠旭)消防工作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它广泛涉及到社会的各个领域,与社会进步,经济发展和人民群众生活紧密相关,一旦发生火灾,不仅造成财产的损失,而且易造成人员伤亡,影响社会的安定,因此,做好消防工作,是直接关系到国家和人民生命财产的一件大事。为提高全体员工的消防意识,提升消防能力。近日,平安普惠邯郸分公司邀请了邯郸市消防队教官为大家讲解火灾逃生和消防自救能力知识。

    邯郸市消防队教官为大家讲解火灾逃生和消防自救能力知识。平安普惠邯郸分公司供图。

    讲座上,邯郸市消防队教官以近几年发生的重大火灾情况为案例,向大家讲述了火灾事故的严重后果。就社区消防设施、安全出口、疏散通道等消防设施进行实地讲解,让大家深入了解安全消防设施功能,也为消防安全敲响警钟。例如:煤气泄漏、门市电线杂乱老化、消防通道不畅通等,就是生活中常见的火灾隐患,应及时发现,尽早处理。

    邯郸市消防队教官还对各种类型灭火器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现场演示了灭火器、防毒面具等消防设备的安全操作使用方法,给在场所有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论公司管理人员还是前线销售人员都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之后要尽快对公司的消防器材和消防通道等消防相关设施进行充分了解,排查职场安全隐患。邯郸市消防队教官提醒在场每个人,安全隐患预防靠大家,避免事故靠大家,消防安全是每个人的责任。

    此次消防安全教育公益讲座极具意义,既提升了员工的消防意识,又提高了应急事件下的处理能力,为切实保证职场安全奠定基础。平安普惠邯郸分公司将继续严格遵循各级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经营的要求,切实做好职场安全工作,加强管理排查,及时消除隐患,确保良好的职场办公环境,保障各位员工和广大客户的健康安全。


    责任编辑:赵娜娜

    下一篇: 平安普惠沧州分公司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
    视频直播
    直播 | 冀才进行时——沿海经济带名企直播带岗活动

    预告 | “河北省打造优美生态环境 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闻发布会

    直播预告 | 第十八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国际杂技比赛晚会C场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