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行业动态

健康中国 平安普惠唐山分公司在行动

河北新闻网 2021-09-26 14:25:00
语音播报
  • 分享
  • 健康中国 平安普惠唐山分公司在行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忠旭)为进一步提高平安普惠唐山分公司全体员工的健康意识,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践行全体员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预防和控制职场常见疾病、急慢性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生, 2021年9月22日,平安普惠唐山分公司联合河北省安全教育办公室下辖机构安全健康教育网进行了3场职场健康教育培训。

    健康教育培训活动现场。平安普惠唐山分公司供图

    为了让每一个员工都掌握基本的健康知识,平安普惠唐山分公司此次联合安全教育网专业的急救老师,在现场为全体员工讲解常态化防疫知识,突发公共卫生事故的应急处理办法、职业健康保护、心脑血管疾病防治、癌症防治、健康生活方式等内容。

    通过此次培训,员工掌握了基本的急救知识,了解到健康的生活方式。不仅可以提升自身健康管理能力,还能在家人或同事出现紧急情况时,提供应急的救治,同时将自身学到的知识传递给身边更多的亲戚和朋友。

    为响应国家号召,应对逐渐出现的职场健康问题,平安普惠唐山分公司始终从员工自身利益出发,不断强化员工健康安全教育,包括但不限于为每个职场配备红十字会认可的救护人员,对救护人员进行集中培训等等。未来平安普惠唐山分公司还将继续开展类似活动,为广大员工负责,提升员工幸福感。


    责任编辑:赵娜娜

    下一篇: 落实安全责任 推动安全发展 平安普惠邯郸分公司开展秋季消防安全讲座
    视频直播
    直播 | 冀才进行时——沿海经济带名企直播带岗活动

    预告 | “河北省打造优美生态环境 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闻发布会

    直播预告 | 第十八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国际杂技比赛晚会C场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