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河北财经

营子矿区税务局各党支部积极开展国庆廉政教育活动

河北新闻网 2021-09-27 09:44:19
语音播报
  • 分享
  • 营子矿区税务局各党支部积极开展国庆廉政教育活动

    国庆将至,为抓好节前廉政提醒教育工作,营造清正廉洁的工作氛围,承德市鹰手营子矿区税务局各个党支部积极开展廉政教育活动,强化节前廉政警示教育工作。

    开展节前廉政教育活动,是对全体职工干部提出的严格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引领。全体党员干部要站在讲政治高度上从严要求自身,深刻认识当前反腐形势,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压实主体责任。局党委、各党支部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入开展廉政教育,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和监督,保证各项纪律要求落到实处。三是要强化纪律监督。“节假日期间,纪检组将一以贯之深化纪律监督,加大督查力度,做到监督抓在经常、落在日常、形成常态。对违反纪律的问题,一经查出,严肃处理,绝不手软,切实压实反腐高压的底线,在全局上下形成风清气正的廉洁氛围。(通讯员孙阳)

    责任编辑:刘振华

    下一篇: “外卖在线”数字化监管外卖,“阳光厨房”护舌尖安全
    视频直播
    直播 | 辛集市:盘活土地资源,助推城市发展

    直播 | 河北省美丽庭院魅力乡村邢台宁晋站直播

    直播预告 | 冀才进行时——沿海经济带名企直播带岗活动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