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河北财经

霸州税务:“小册子”帮企业了解“税前扣除”政策

河北新闻网 2021-09-27 15:54:51
语音播报
  • 分享
  • 霸州税务:“小册子”帮企业了解“税前扣除”政策

    为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国有企业和非公有制企业党组织工作经费税前扣除相关政策,近日,霸州市委组织部、霸州市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国家税务总局霸州市税务局联合印制了《党组织工作经费税前扣除》宣传折页,宣传折页中列明了政策适用对象、适用范围、扣除比例以及如何填报等内容。

    给纳税人讲解“税前扣除”相关政策

    定点宣传。通过对近年来中央、省级出台的企业党组织工作经费问题的相关政策进行认真梳理,印制了《党组织工作经费税前扣除》宣传折页,内容突出针对性、实用性和服务性,为广大企业提供权威、准确、相对全面的政策“宝典”,在霸州市行政审批中心税务办事窗口进行发放。

    給纳税人送“税前扣除”小册子上门

    入企宣传。国家税务总局霸州市税务局通过开展“政策宣传周”,依托各乡镇(区、办)税务分局,组建15个宣传小组入企发放宣传折页,进行政策宣传解读。就覆盖范围而言,在实现域内规上企业全覆盖的基础上,逐步向规下企业延伸,惠及大中小企业1万余家。

    微信宣传。强化政策宣传,在税企微信群“霸州税政微信群”等平台及时发布优惠政策,让政策红利直达企业主体,不断推出“春风行动”,办好惠民实事,助力企业发展。(通讯员李桂玲)


    责任编辑:刘振华

    下一篇: “外卖在线”数字化监管外卖,“阳光厨房”护舌尖安全
    视频直播
    直播预告 | 第十八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国际杂技比赛晚会C场

    回放|河北打造优美生态环境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发布会

    回放 | 冀才进行时——沿海经济带名企直播带岗活动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