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河北财经

唐山南堡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开展“诵读红色经典 坚定红色信仰”青年诵读活动

河北新闻网 2021-09-29 09:57:50
语音播报
  • 分享
  • 唐山南堡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开展“诵读红色经典 坚定红色信仰”青年诵读活动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传承百年薪火、奋斗筑梦青春” 主题教育活动安排,引导青年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见行见效,唐山南堡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开展了“诵读红色经典 坚定红色信仰”青年诵读活动。受红色经典带来的精神洗礼,从党史学习教育中学思践悟,汲取信仰力量。

    “红色故事,烛照初心”,聆听红色故事,感怀峥嵘岁月。该局青年干部们通过观看《红色的十月》、《可爱的祖国》、《我的祖国》等优秀作品,汲取前进力量,激发奋进动力,强化责任担当,展现峥嵘岁月里的“党力量”之贡献,“党奋斗”之精彩,“党智慧”之非凡,接受精神上的洗礼,使青年干部进一步增强知史爱党、爱国的政治自觉性。青年干部们结合各自的思想认识和工作实践,进行了分享,大家主动表态要牢记初心、坚定信仰、担当实干,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以实际行动践行心中信仰,将革命精神传承下去,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税务青春力量。(通讯员董晓璐)

    责任编辑:刘振华

    下一篇: 唐山南堡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视频直播
    预告 | 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河北活动新闻发布会

    预告 | 2021年国庆黄金周天气形势暨秋收秋种气象服务发布会

    预告|冀房有约㊸:走进邢台永康瑞府,揭秘“三境五园六巷十二景”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