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河北财经

唐山市开平区税务局举办“迎国庆 我和国旗合个影”活动

河北新闻网 2021-09-30 11:14:59
语音播报
  • 分享
  • 唐山市开平区税务局举办“迎国庆 我和国旗合个影”活动

    近日,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唐山市开平区税务局组织青年税务干部开展“迎国庆,我和国旗合个影”活动,来自不同岗位的青年税务干部欢聚在国旗下,歌唱祖国大好河山,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在新中国税收事业现代化进程中,青年税务干部们牢记 “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的殷殷嘱托,为深化税收征管改革、高质量推进智慧税务建设贡献了青春的知识和智慧,为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优化营商环境贡献了青春的热情和力量。他们在服务纳税人缴费人时耐心细心,在业务难题面前敢闯敢拼,在工作实践当中成长成才。

    在鲜红的国旗下,每一名青年税务干部脸上都洋溢着青春的喜悦和爱国的自豪,每一张和国旗的合影,都承载着青年税务干部“请祖国放心,强国有我”的庄严承诺。(通讯员张祥琳、李爽)

    青春税务蓝 靓丽中国红

    我向祖国比心 请祖国放心

    青春笑靥 与祖国同行

    英雄城市 花舞唐山 税收助力 绿色发展

    神州雄风起 看我税务青年

    请祖国放心 强国有我

    责任编辑:刘振华

    下一篇: 估图数科获评第六届金融科技论坛“科技创新优秀案例”企业开启小微风控全新征程
    视频直播
    回放|身临其境学党史!快来跟小编“云”上逛展

    回放|华北五省区市优秀杂技节目展演

    回放|河北省第五届少数民族文艺调演颁奖晚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