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行业动态

张家口农商银行宣泰支行依托新型收单业务辐射各项业务全面发展

河北新闻网 2021-09-30 15:31:46
语音播报
  • 分享
  • 张家口农商银行宣泰支行依托新型收单业务辐射各项业务全面发展

    随着网络支付模式的普及,广大消费者对于电子支付的依赖程度逐年上升,近年来,张家口农商银行宣泰支行迎合消费需求,依托新型收单业务的深入拓展,辐射周边产品发展驶入快车道。截至9月末新型收单活跃商户完成数7833户,电子银行交易占比95.88%,完成全年额定任务的135%,带动低成本存款增长3000万元。

    广泛扫街行动,锁定目标客户。农信易购产品推广初期,面临其他主流银行聚合支付业务已然推行,且占有相应的市场份额的阻碍。所谓酒香也怕巷子深,我支行本着高度的市场前瞻性,组建专职的营销队伍,开展广泛的扫街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单页加现场讲解的方式,简单明了的让客户了解聚合支付无服务费,使用90天后实现实时到账的天然优势。通过大范围走访客户,我们迅速锁定目标客户推行聚合支付产品落地使用。商户通过良好的使用体验,以口口相传的方式,引导其上游和下游相关供货渠道使用我行的农信易购产品。转介绍的方式增加了我们与客户的联系,使我行新型收单业务呈现快速发展的良好态势。

    快速安装服务,方便周边商户。通过实地走访,我支行在确定商户经营活动真实性,和相关手续齐备的前提下,农信易购收款码包括资料准备、线上申请、实地安装及落地操作基本实现当天完成,包括收款实体牌、扫码盒子和语音播报小喇叭等一系列的相关配套产品的安装也实现及时跟进,客户笑称我们跑出了“农商速度”。商户只需按照我们给出的操作流程,即可轻松实现坐等收钱,实时查询到账信息。

    完善售后服务,便捷使用客户。我支行定期对聚合支付客户进行回访,就使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维护,并免费提供系统升级等相关服务。如遇客户反映使用反馈,在操作中遇到因系统升级款项未能实时到账的现象,我支行专职人员突破工作时限,及时为客户追踪钱款去向,做到当日事当日毕,免去客户疑虑。遇设备升级,我支行主动联系客户,提供免费上门换新服务,周到的售后跟踪服务让商户收款打上了农商标记,拓展了我行业务的同时,扩大了品牌影响力。(通讯员张莎莎)

    责任编辑:刘振华

    下一篇: 张家口农商银行宣泰支行拓展聚合支付业务显成效
    视频直播
    直播预告|“十一”大型全媒体直播特别节目——“从塞罕坝出发”

    回放|2021河北省民营企业社会责任百强 科技创新发明专利百佳 研发投入百佳新闻发布会

    回放|身临其境学党史!快来跟小编“云”上逛展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