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行业动态

张家口农商银行宣泰支行有的放矢助推新兴业务发展

河北新闻网 2021-09-30 15:34:44
语音播报
  • 分享
  • 张家口农商银行宣泰支行有的放矢助推新兴业务发展

    为积极响应省市两级关于推广新兴业务的发展需要,结合客户族群分布特点,张家口农商银行宣泰支行细化客户消费需求,有的放矢精准投放,各项新兴业务发展初见成效。

    手机号码支付,让转账一切从简。以往客户在柜台办理转账业务需提供对方账号,由于书写偏差造成款项不能及时到账,加之手续费损失,给业务办理带来诸多不便。8月以来,人民银行“超级网银”系统推出手机号转账的便捷服务,客户只需输入收款人手机号码即可轻松实现转账,资金顺势进入手机号绑定的银行卡内。我支行通过拍摄视频短片的方式,真实还原操作流程,让客户真切体会到手机号转账的便捷,短片通过抖音、朋友圈及厅堂播放的方式起到了很好地宣传效果。新业务推广半月有余,即开通手机号转账245户,同时带动新增手机银行客户192户。

    乡村振兴卡,支农惠农好帮手。结合农信金融发展普惠,助推乡村振兴的服务理念,面向农户、农工、农产品经济人发行了乡村振兴新卡种。该卡具有免短信服务费,免跨行、跨地区手续费的天然优势,结合农户目前处于农忙时节,该行集结宣传小分队深入周边村落,利用村广播及派发宣传单页的方式宣传新卡种的服务优势,累计发放宣传单页430余册。依托E挎包移动展业办理模式现场为农户办理开卡、换卡业务,推广活动仅一周即完成办理271户,收到了农户的一致赞誉。

    外卡POS,拓宽消费领域。为迎合奥运城市外籍人士消费需求,提升农信品牌影响力,近期该支行通过排查辖区内经营状况良好,有涉外业务需求的优质商户,通过走访洽谈签订外卡受理协议,8月成功入驻商户10户。该设备介入后,轻松实现外币卡收单,为助力冬奥金融服务提供了便利。(通讯员张莎莎)

    责任编辑:刘振华

    下一篇: 张家口农商银行宣泰支行优化清收举措,点燃不良清收“新引擎”
    视频直播
    直播预告|“十一”大型全媒体直播特别节目——“从塞罕坝出发”

    回放|2021河北省民营企业社会责任百强 科技创新发明专利百佳 研发投入百佳新闻发布会

    回放|身临其境学党史!快来跟小编“云”上逛展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