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行业动态

张家口农商银行宣泰支行“加减乘除”助推存款稳增长

河北新闻网 2021-09-30 15:39:31
语音播报
  • 分享
  • 张家口农商银行宣泰支行“加减乘除”助推存款稳增长

    今年以来,张家口农商行宣泰支行牢牢抓住“改革”、“创新”这两个着力点,始终坚持服务“三农”、助力实体经济,坚持把存款作为核心业务,紧紧围绕“加减乘除”四步营销法,通过组建优秀团队、紧盯优质客户、坚持优化机制等措施,实现各项存款稳步增长。

    “加法”开展联动营销。张家口农商银行宣泰支行以“线上线下营销”为出发点,双管齐下,强化全员营销意识,充分发挥联动营销效应。利用线上平台,动员全员以微信朋友圈、抖音等线上媒介为阵地,通过制作转发营销小视频、宣传图片、美篇等,以客户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存款产品,营造浓厚的营销氛围。开展厅堂营销,组织大堂经理与休假员工钻研营销话术,制定了一整套营销存款话术语录,同时带领支行员工对辖内社区、商户、市场等进行营销,形成联动营销效应。

    “减法”打造瘦身理念。我支行切实执行“三项机制”改革,优化业务流程,精简柜面人员,充实营销队伍。在履行会计内控管理职责的基础上,增加分层分类营销、厅堂服务、晨夕会组织、营销话术培训、厅堂动线管理等职能。把厅堂作为获客获金的蓄水池,调整优化功能分区,优化客户动线,充分利用员工不同的性格特点,划分岗位责任田,实现人人手上有计划、有目标,人人脚下有行动、有落实,吸引目标客户,达到精准营销。将青年员工充实到营销队伍里,通过学习专业营销知识,更好地提升营销质效。

    “乘法”增强客户粘度。以客户为中心,切实以服务赢得客户的信赖,为存款增长夯实基础。通过行长每日厅堂带班,使客户充分感受到全员服务的良好氛围;定期组织开展厅堂“微沙龙”“金融知识课堂”等活动,将金融服务与营销宣传相结合,提升客户体验感和归属感。主动上门服务,由内外勤组成“移动智慧厅堂”服务队,走进村庄、小微商户、企业开展上门服务,及时解决客户金融服务需求,并对其上下游客户一体营销,以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推进存款稳步增长。

    “除法”提升账户质效。张家口农商银行宣泰支行以“账户精细化管理营销”为抓手,通过提升账户质量实现低成本存款稳定增长的效果。积极开展磁条卡更换业务,在增强账户安全的同时,积极推广“农信E缴费”、“农信E购”等系列产品,全方位、多角度促进低成本存款增长。依托网格化外拓营销,借助与街道、乡镇开展党建共建等活动,积极获取所辖区域村民商户清单,迅速筛选出优质客户,组织人员上门开展营销,切实推动存款营销提质增效。(通讯员南英杰)

    责任编辑:刘振华

    下一篇: 张家口农商银行宣泰支行有的放矢助推新兴业务发展
    视频直播
    直播预告|“十一”大型全媒体直播特别节目——“从塞罕坝出发”

    回放|2021河北省民营企业社会责任百强 科技创新发明专利百佳 研发投入百佳新闻发布会

    回放|身临其境学党史!快来跟小编“云”上逛展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