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河北财经

张北县税务局小小联系卡沟通你我他

河北新闻网 2021-11-22 15:48:53
语音播报
  • 分享
  • 张北县税务局小小联系卡沟通你我他

    “有了这张联系卡,可真是太方便了!有什么不清楚的,打个电话就能问明白。”纳税人接过办税大厅工作人员送来的《国家税务总局张北县税务局税费服务专家团队联系卡》时高兴地说,“卡片虽小,但能解决大问题啊。”

    随着全省开展“精细服务”改革和“智慧税务”的不断推进,纳税人面对办税服务大厅业务复杂的办税窗口和自助办税机每每不知所措。为此,张北县税务局着力解决精细化服务“最后一百米”问题,由各部门业务骨干组成的税费服务专家团队,通过联系卡精准、实时解答纳税人咨询的各种税费问题,从根本上扎实推进税收服务专精特新。

    “一语不能践,万卷徒空虚。”10月25日,在异地工作的张北数据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财税人员经联系卡联系到税费服务专家团队询问相关涉税问题,专家团队迅速反应并通过视频连线方式为其排忧解难。与此同时,张北县税务局还为“专精特新”企业建立基础档案。通过分析不同企业生产状况,精准制定出不同税收政策“助企大礼包”,“多对一”地开展“滴灌式”精细服务。(通讯员于雪峰、刘心宇)

    责任编辑:刘振华

    下一篇: 市场监管总局对43起违反反垄断法案件作出处罚 涉案企业分别罚款50万元
    视频直播
    回放 | 河北以岭医院第六届养生膏方节

    回放|河北省“我为群众办实事”——20项民生工程推进落实情况新闻发布会

    回放 | “临空强县 大美永清”特色农产品直播推介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