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行业动态

平安普惠邯郸分公司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共建幸福生活

河北新闻网 2021-11-26 14:30:00
语音播报
  • 分享
  • 平安普惠邯郸分公司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共建幸福生活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忠旭)幸福生活是奋斗出来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奋斗是实现梦想的必经之路。作为城市中的一道道微光,小微企业主和个体工商户体量虽小,但他们起早贪黑、辛苦经营、永不停歇。这些“微营家”是吃苦耐劳的奋斗者,用汗水、激情和勤奋改写着自己的人生。在他们的身旁,也有这样一群同路人——平安普惠员工走街串巷,为“微营家”提供服务,帮助他们解决问题。不管是“微营家”还是平安普惠的员工,都是奋斗者,也是追光者和逐梦人,他们心中不灭的光,点亮了每个人的梦想。

    邢女士是做日用品零售批发行业的一位小微企业主,之前听说过平安普惠可以提供借款服务,但是当时邢女士并没有资金需求。今年10月,邢女士突然接到一个项目,急需用款,要求第二天一早资金必须到位,这时邢女士想到了平安普惠,当晚10点通过朋友联系到了平安普惠邯郸分公司的咨询顾问小秦。通过交谈,小秦了解到了邢女士当前的状况并向邢女士介绍了公司业务,并在当晚耐心的指导邢女士测出额度并约定第二天一早到公司办理手续。

    第二天一早,在办理完业务半个小时后,邢女士收到了资金到账的短信,邢女士非常开心,并对咨询顾问表示解决了自己的燃眉之急。在办理完这笔业务的一个月后,邢女士专门制作了锦旗来到了公司,同时还写了一封感谢信,亲手将交给了小秦。信中表达了对平安普惠的感谢,同时称赞平安普惠放款快,响应快,效率高,服务专业。

    邢女士向平安普惠邯郸分公司赠送锦旗表示感谢。平安普惠邯郸分公司供图

    感谢信。平安普惠邯郸分公司供图

    作为一线主力军,平安普惠的咨询顾问们一直坚持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体验,在日常工作中通过上门拜访等方式为客户排忧解难,让金融服务温暖人心。我国普惠金融事业正在迎来新的发展起点,作为普惠金融市场的创新驱动者和领导者之一,平安普惠积极响应集团号召倡导提供有温度的“五心”金融服务,打造有温度的金融服务品牌,助力小微企业主实现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未来,平安普惠将继续结合各地区政策,因地制宜切实解决小微企业主融资难的问题。相信有国家政策的帮助、社会各界的扶持,小微企业主们也能切实感受到来自政府及社会企业的关怀,小微企业一定能克服困难,实现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赵娜娜

    下一篇: 为健康筑起“安全屏障” !平安普惠秦皇岛分公司慰问社区工作者
    视频直播
    预告 | 2021年京津冀应急产业对接活动

    车客杂谈|身临其店!小编带你探访石家庄宝翔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回放 |衡水"你点我检"食品安全抽检,检什么?快来看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