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行业动态

沸腾全城!“2021年平安普惠杯”邢台马拉松·半程赛激情热跑

河北新闻网 2021-11-26 14:50:00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沸腾全城!“2021年平安普惠杯”邢台马拉松·半程赛激情热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忠旭)全民热跑,沸腾全城。11月13日清晨,2021“年平安普惠杯”马拉松·半程赛在邢台清河世纪广场鸣枪开赛。来自邢台的长跑爱好者3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2021年平安普惠杯”马拉松·半程赛在邢台举办。平安普惠邢台分公司供图

    为保障赛事的顺利举办,平安普惠邢台分公司成立专项小组,提前策划、精心组织。总经理任战强与赛事主办方青岛上合示范区组委会积极沟通协调,各位经理、主管们带头报名参赛,公司志愿者们更是主动参与到赛事的各项工作中,不仅贴心准备了红牛、香蕉、热水,更为跑友们准备了精美的奖品和贴身的运动衫,用心为参赛者们提供全方位的后勤保障。

    本次赛事从清河县新世纪广场出发,终点是威县大辛庄,全长约21公里。跑道上选手们你追我赶,充分展示了邢台健身爱好者健康向上、快乐阳光的精神风貌。

    总经理任战强表示,2021年“平安普惠杯”马拉松·半程赛不仅是一场体育赛事,更是一场汇聚民心、全民参与、影响深远的盛会。多年来,平安普惠邢台分公司始终热衷于社会公益事业,此次活动也是公司响应国家“全民健身”的号召,更好地弘扬体育文化,关注邢台市民身体健康,展示邢台市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未来,平安普惠邢台分公司将始终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践行公益之路,以强烈的主人翁意识参与城市建设,推动社会和谐发展。



    责任编辑:赵娜娜

    下一篇: 平安普惠邯郸分公司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共建幸福生活
    视频直播
    预告 | 2021年京津冀应急产业对接活动

    车客杂谈|身临其店!小编带你探访石家庄宝翔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回放 |衡水"你点我检"食品安全抽检,检什么?快来看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