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行业动态

滦州农商银行组织收看河北省第十次党代会

河北新闻网 2021-11-30 14:35:47
语音播报
  • 分享
  • 滦州农商银行组织收看河北省第十次党代会

    11月26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在省会河北会堂开幕。滦州农商银行组织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中收看大会实况。

    省第十次党代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家为河北过去五年来改革发展成果感到欢欣鼓舞,对报告描绘的美好未来充满期待。

    接下来,滦州农商银行全体干部职工将进一步深入学习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结合河北省联社党委和唐山审计中心党委指示,走好新的赶考路,在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新征程中拼搏奋进,推动滦州市金融经济和产业经济发展,为建设现代化美丽城市作出新贡献。(通讯员王晓丰、赵丽丽)

    责任编辑:刘振华

    下一篇: 沸腾全城!“2021年平安普惠杯”邢台马拉松·半程赛激情热跑
    视频直播
    预告| 河北省推进反垄断和反不正当竞争执法工作新闻发布会

    预告 | 2021年京津冀应急产业对接活动

    车客杂谈|身临其店!小编带你探访石家庄宝翔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