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潘利军调研检查大气污染防治严管示范区

来源:大美复兴 2019-11-18 11:02:17
语音播报

潘利军调研检查大气污染防治严管示范区

11月2日下午,区委书记潘利军带队,先后到大气污染防治严管示范区十中周边建设大街、先锋路沿线,胜利桥街道学军路社区建峰小区、内燃机小区等地,实地调研检查示范点周边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Ⅱ级应急响应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区领导张军、李勤芳、闫士剑、李洪魁、卢虎、郭丽萍及区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区委书记潘利军一行实地查看老旧小区治理、道路“五不一补”、十中精细化管理等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情况,现场指出存在问题,明确整治标准,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区委书记潘利军强调:要全方位整治。严格落实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Ⅱ级应急响应措施,在符合环保要求前提下,对示范点内部及周边老旧小区、道路、便道、绿化带等进行全方位、立体式整治,彻底消除污染源。要精细化管理。坚持用绣花功夫做好道路保洁、便道修补、平交道口提升、墙内墙外裸土覆盖、植树绿化等工作,严格工作标准,坚持精细化、常态化管理,维护好治理效果。要刚性化问责。各级各有关单位要对扬尘污染治理等问题,立即采取有力措施整改到位。区委、区政府督查室,区生态环境分局要跟踪督导问效,对整改不及时、不到位,整改标准不高、变化不大的,由区纪委监委严肃查处问责,高压促进治理成效。

责任编辑:李珊珊

下一篇: 复兴区区长李少锋主持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分析调度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