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复兴区召开省园博园建设第十二次攻坚调度会

来源:大美复兴 2019-12-13 11:34:27
语音播报

复兴区召开省园博园建设第十二次攻坚调度会

12月10日上午,复兴区委书记、指挥部政委潘利军,区长、指挥长李少锋在区筹备省第四届园博会推进指挥部召开专题调度会,部署推进省园博园建设工作。区领导白建功、李洪魁、常海、汪守君,市园林局、市建管办相关负责人,区委办、区纪委监委、区园博办、区财政局、区城交投公司、户村镇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有关项目设计、施工、管理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听取了区城交投公司关于省园博园区域植树绿化工作、控制性工程建设进展情况汇报,与会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区级领导及区直有关部门、有关设计单位分别发表了意见建议。最后,区委书记、指挥部政委潘利军作了重要讲话。

区委书记、指挥部政委潘利军强调:一是思想认识再提高。省园博会筹建工作是邯郸市的大事要事,更是复兴区的头等大事。各级各相关单位,有关项目设计、施工单位、管理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说了算、定了干,推动园博园快速建设。二是工作力度再加大。各相关区级领导要真抓实干,现场调度,破解问题,全速推进;各项目设计、施工单位、管理单位要多上人力,多加机器,抢抓时间,倒排工期,再提速度;区筹备省第四届园博会推进指挥部办公室要充分发挥牵总作用,制定行之有效的督导、监管、考核机制,再强举措,再加力度,确保圆满完成2019年既定任务目标。三是工作合力再强化。省园博园建设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特别是当前,受天气、环保、春节等因素影响,有效施工期有限。各级各相关单位要切实把园博园建设作为重中之中的工作来抓,加强沟通对接,加班加点,特事特办,为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快速度推进各项建设工作提供有力保障。同时,区纪委监委要加大监督考核力度,狠抓反面典型,对不作为、慢作为,工作不力的,在全区通报曝光,严肃问责处理。

责任编辑:李珊珊

下一篇: 复兴区与磁县、广平县联合承办邯郸市第五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