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 分享
  • 复兴区百家街道开展“以花会邻 香满社区”插花培训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5-21 17:04:02
    语音播报

    复兴区百家街道开展“以花会邻 香满社区”插花培训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丹)为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促进社区融合,倡导热爱生活、追求美好的良好风尚。近日,邯郸市复兴区百家街道办事处在改造好的钢三社区百五中心广场开展“以花会邻 香满社区”插花培训,特邀舒心花道馆专业插花培训师走进社区为社区居民带来了一堂精彩的花艺分享课。

    在花香四溢的悠闲氛围中,居民们兴致勃勃,一边仔细学习着经验丰富的花艺老师所教授的插花技巧,一边跃跃欲试准备利用手边的花材完成一个花艺作品。大家你一言我一语,与老师互动、探讨,现场气氛热烈融洽。

    通过花艺老师现场零距离教学授课,既丰富了辖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又为待业居民拓宽了就业技能,开辟了“就业直通车”,为再就业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李珊珊

    下一篇: 河北省第四届园博会吉祥物征集活动启动 最高奖励2万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