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 分享
  • 河北邯郸复兴区小学生志愿者走进社区倡导节约

    来源:中原商报 2020-09-27 09:43:23
    语音播报

    河北邯郸复兴区小学生志愿者走进社区倡导节约

    为引导广大居民朋友养成崇尚节约、厉行节约的良好习惯,树立文明节俭的良好美德,9月21日下午,复兴区实验小学学生志愿服务队走进丰泰社区开展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志愿宣传活动。

    在活动中,小志愿者通过发放“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倡议书,讲解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意义等方式,倡导广大居民勤俭节约,牢记珍惜粮食、杜绝奢侈浪费、绿色出行等,做“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宣传员和监督员。最后,多才多艺的小志愿者还为在广场休闲的爷爷奶奶表演了舞蹈、歌曲演唱、朗诵等节目,热烈的掌声为秋日里的社区增添了一份快乐和温暖。

    此次志愿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居民践行“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理念,养成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大家纷纷表示“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贵在平时,重在坚持,要积极行动起来,从自己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争做“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倡导者、践行者、引领者。(李丽)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河北邯郸复兴区:生态修复 精彩“蝶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