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 分享
  • 河北邯郸复兴区举办金秋招聘会

    来源:邯郸晚报 2020-09-28 11:30:15
    语音播报

    河北邯郸复兴区举办金秋招聘会

    9月27日上午,复兴区人社局举办“职争朝夕,不负韶华”金秋招聘会。

    该活动由复兴区人社局主办,复兴区劳动就业服务局、复兴区人才交流开发中心、复兴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管委会、嗨职APP、58同城联合组织举办。招聘会在复兴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内举行。平安集团、河北韶液、河北春达建筑、河北领航检测、中国船舶第七一八所、石家庄常青树职业培训学校等省内外80多家企业参加了招聘会。招聘用工涉及制造、销售、建筑、家政、教育、电子商务、餐饮、流水作业、培训等多个领域,提供就业岗位1500余个,农村转移就业劳动者、下岗失业人员、军退人员、高校毕业生、贫困劳动力、失业青年等700余人到达现场,达成就业意向300余人,达成培训意愿150余人。

    据悉,今年以来复兴区出台了多项优惠政策,广泛招商引资。1—9月复兴区签订正式合同项目40个,合同引进资金45亿元,达成合作意向40个,意向引进资金13亿元,随着大量优质项目落户该区,提供了大量的就业岗位。(邯报融媒体记者安志宏)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河北邯郸复兴区开展国际减灾日防震减灾宣传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