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河北邯郸复兴区感受春天

中原商报 2021-03-01 16:17:22
语音播报
  • 分享
  • 到河北邯郸复兴区感受春天

    再见冬天,你好春天。

    今年的冬天仿佛格外漫长,但是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

    在复兴区郊野公园,处处都是春天的身影,处处都能“听”见春暖花开的声音。

    倚着春的门楣,看春把它的美丽层层叠叠的展开。

    初春似崭新的画卷,每一页都画满了喜悦的艳丽,每一页都是崭新的篇章。期待摘下口罩与你微笑相见的那一天,一起共同感受美好春光。

    人间四季,春天最令人赏心悦目,春风和煦,花团锦簇,芬芳醉人,满眼新绿,郁郁葱葱。

    春天的美,俯拾皆是。

    春天,我想看你白云朵朵,晴空朗朗;我想看你朝霞满天,光芒万丈;想听听鸟儿在枝头的歌唱,想看看花儿竞相的开放;想瞧你自由的摇摆,想闻你诱人的花香;想拽住你的衣角听你的欢声笑语传遍四方。

    2021,让我们守望相助,静待花开。

    路线

    自驾郊游:邯郸市复兴区沁河郊野公园。(在高德地图中搜索“沁河郊野公园“即可到达。)

    公交路线:以“复兴区政府”站为起点,可乘坐42路、60路、808北路。

    温馨提示:外出踏青,请做好个人防护;环保出行,文明郊游。美复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河北邯郸复兴区两个垃圾压缩中转站即将完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