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 分享
  • 李少锋现场调度推进市第五中学建设进展情况

    来源:复兴区人民政府 2021-03-17 10:49:43
    语音播报

    李少锋现场调度推进市第五中学建设进展情况

    3月15日上午,区长李少锋实地调度推进市第五中学建设进展情况。区领导白建功,区政府办、教体局及复兴经济开发区等相关单位、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在项目施工现场,李少锋实地查看了工程最新建设进展情况,详细了解了目前工程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协调解决方案。

    李少锋强调:目前学校建设已经进入攻坚时刻,各单位、部门必须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科学组织施工,在保证工程质量和人员安全前提下,加班、加点、加人,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按期完成学校建设任务。同时,针对项目存在难题,各相关单位、部门要密切配合、创新思路、精准施策,逐一寻找破解路径,共同解决学校建设过程中的困难,千方百计为学校建设提供坚实保障。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李少锋暗访检查国省干线路域环境整治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