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邯郸市复兴区第九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召开

复兴区人民政府网 2021-04-30 16:19:37
语音播报
  • 分享
  • 中国共产党邯郸市复兴区第九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召开

    4月29日(周四)上午,中国共产党邯郸市复兴区第九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召开。区委委员出席会议,区委候补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由区委常委会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潘利军就《中国共产党邯郸市复兴区第九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邯郸市复兴区第十次代表大会的决议》(草案)向全会作了说明。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邯郸市复兴区第九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决议》。

    全会号召:全区上下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高质量完成“十四五”规划任务目标,加快建设现代化生态新城。

    据悉,中国共产党邯郸市复兴区第十次代表大会将于2021年7月召开。大会主要议程是:听取和审议中共邯郸市复兴区第九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共邯郸市复兴区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中共邯郸市复兴区第十届委员会、中共邯郸市复兴区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出席中共邯郸市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

    中国共产党邯郸市复兴区第九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复兴区现代化生态新城建设迎来老干部观摩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