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高邑新闻头条新闻
  • 分享
  • 河北石家庄高邑县召开低效土地清理整治工作调度会

    来源:高邑融媒微信 2020-07-21 18:16:24
    语音播报

    河北石家庄高邑县召开低效土地清理整治工作调度会

    7月15日下午,河北石家庄市高邑县召开低效土地清理整治工作调度会。县委书记万树军,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苏西彦出席会议。

    会上,经济开发区宣读了关于清理整顿低效用地的实施意见。

    县委书记万树军指出,清理整顿低效用地,不仅是为了土地的节约集约使用,为发展腾出空间,更是为了土地使用更加规矩、更加规范。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决完成低效工业用地清理的各项任务。

    万树军强调,低效用地清理整治工作是实现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要根据闲置和低效用地现状、产生原因和企业合法权益保护等实际情况,分类处置,该回收的回收,该转型的转型。各相关单位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集中力量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我县低效闲置用地清理处置工作取得实效。

    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参加会议。(记者张瑞蛟、刘晓辉)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石家庄市高邑县聚力“三大产业”推动工业经济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