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我的梦”共筑小康大型公益演出走进河北(组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5-09 10:49:24
语音播报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我的梦”共筑小康大型公益演出走进河北(组图)

河北新闻网讯 5月8日晚,河北省残联在河北会堂举办“学听跟”活动宣传暨“我的梦”共筑小康大型公益演出走进河北活动。

活动现场,中国残疾人艺术团为2000多名省会观众倾情演出。《我的梦》《雀之灵》《千手观音》等精彩节目全面展现了残疾人自强不息的精神状态和多才多艺的艺术修养。精彩的演出赢得阵阵掌声。

据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师振军介绍,此次演出是为了迎接第二十九次全国助残日,对于动员全社会关注残疾人事业,推动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建设和贫困残疾人脱贫攻坚具有重要意义。希望更多人关注关爱残疾人,传递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这是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走进河北的第三场公益演出,接下来,他们将走进衡水、定州,为那里的观众带去精彩表演。

男子舞蹈《彼岸》  河北日报记者贾恒摄

舞蹈《我要飞》  河北日报记者贾恒摄

精缩舞剧《化蝶》  河北日报记者贾恒摄

独舞《雀之灵》  河北日报记者贾恒摄

舞蹈《千手观音》  河北日报记者贾恒摄

责任编辑:王立坤

下一篇: 《家和万事兴——家教家风主题展》河北延伸展开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