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爱心企业坚持十五载献爱心 为赞皇希望小学送书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5-23 19:11:40
语音播报

爱心企业坚持十五载献爱心 为赞皇希望小学送书

河北新闻网5月23日讯 今天上午,赞皇县院头镇院头小学开展了一场的“恒爱十五载·书香送希望”迎六一赠书助学活动,为火热的天气再添一把热火。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爱心企业花之吻美容集团联合石家庄市慈善总会为孩子们带去了文具、图书和生活用品,并把学校图书室的两个书柜都填满了。据了解,这是花之吻坚持不谢,从未间断,连续十五年捐助这所学校。

石家庄市慈善总会和爱心企业花之吻美容集团一直以来都在给予学校支持和帮助,此次图书捐赠更是为学校雪中送炭,小学刘校长表示非常感谢,她希望同学们使用好这些图书,培养好阅读习惯,同时也要学会感恩,好好学习,长大回报社会。

花之吻美容集团总裁办主任赵秀芳也鼓励同学们用知识武装自己,自强不息、奋发学习,让关爱化作克服困难、知难而进的勇气,用优异的成绩,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报答社会的关爱之情,不辜负社会各界对大家的殷切希望。

活动最后,爱人人士与孩子们一起做游戏,让孩子们愉快地度过了一个意义非凡的一天。

责任编辑:王立坤

下一篇: 让小爱变大爱 “520无限极社会责任日”正式启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