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省慈善总会和爱心企业给孩子们送去“六一”礼物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6-01 19:35:55
语音播报

河北省慈善总会和爱心企业给孩子们送去“六一”礼物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河北省慈善总会和爱心企业石家庄美年大健康体检管理有限公司组织人员驱车130多里,赶到赞皇县都户小学,不仅为该校捐赠了价值15000元的学习用品和文体用品,还免费为328名学生进行了体检。

图为工作人员为学生们体检

据了解,爱心企业石家庄美年大健康体检管理有限公司一贯热衷于投身慈善公益事业,公司承诺将联合省慈善总会每年都要搞两次为弱势群体免费体检活动。今年,当他们了解到赞皇县山区基础教育设施设备有待加强后,便通过赞皇县慈善会筛选确定了都户小学作为今年上半年的捐助对象。

以给学生免费体检的形式从事慈善公益在赞皇县还是首次。通过这次体检,全面掌握了都户小学每位学生的身体健康状况,可以做到有病早治,防患于未然,有利于孩子们的学习和身体健康。工作人员还向学生们介绍了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方法。

图为工作人员向学生们介绍突发事件应急处理方法

都户小学时俊山校长深情地说:“非常感谢省慈善总会和石家庄美年大健康体检管理有限公司送给我校学生的这份六一儿童节厚礼,孩子们一定会知恩感恩,努力学习,强身健体,将来对国家对人民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王立坤

下一篇: 只因坚守“一管到底”,这个人一年完成3个“小目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