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固安县妇联 组织开展“情暖端午”慰问活动

来源:固安妇联 2019-06-13 12:06:07
语音播报

固安县妇联 组织开展“情暖端午”慰问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 为让留守、困境儿童渡过一个温馨的节日,使孩子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在端午节前夕,固安县妇联组织“爱心代理妈妈”“阳光爱心公益”等志愿服务团队,开展了“情暖端午”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礼物和祝福,将关爱传递给每一个受助儿童。

爱心组织走进结对帮扶儿童家中,为孩子们送去学习用品、课外书、衣服等节日礼物,并与他们促膝谈心,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学习近况,鼓励他们努力学习,乐观的生活,将来做祖国栋梁之才,更好地回报社会。

受到帮助的孩子们纷纷表示,感谢爱心组织对自己生活和学业的支持,今后一定会更加努力读书,回馈社会,不辜负叔叔阿姨的期望。

关注困难、留守儿童是固安县妇联长期以来的一项重点工作,爱心组织结对帮扶活动为爱心人士与受助儿童搭建了牵手关爱的平台,让困境、留守儿童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接下来,县妇联将不断探索壮大爱心组织队伍的有效途径,常态化开展帮扶活动,以实实在在的帮扶,为困境、留守儿童送温暖,解难题,让爱心之火传递下去,使他们能够快乐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王立坤

下一篇: “关注心理,关注健康”公益活动走进石家庄天苑小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