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第四届“山里孩子去看海”公益活动精彩继续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6-14 18:47:17
语音播报

第四届“山里孩子去看海”公益活动精彩继续

图为来自江西省赣州市赣县区五云中心小学的黄典华同学把感谢信交到河北省自然资源厅副巡视员于忠信手中。图片来源:公益河北。

河北新闻网6月14日讯(记者王立坤)“于伯伯,感谢河北省自然资源厅(海洋局)邀请我们参加第四届“山里孩子去看海”公益活动,我们会把这次活动中看到的、学到的带回江西,讲给同学们听!”6月14日上午,来自江西省赣州市赣县区五云中心小学的黄典华同学把感谢信交到河北省自然资源厅副巡视员于忠信手中。和她一样幸运的还有来自石家庄平山、承德六道河中学、保定阜平、邢台隆尧的山里孩子们。

图为第四届“山里孩子去看海”公益活动启动仪式现场。图片来源:公益河北。

图为河北省自然资源厅副巡视员于忠信向“山里孩子去看海”活动授旗。图片来源:公益河北。

上午9点,河北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贺立军、河北省自然资源厅副巡视员于忠信分别在启动仪式上致辞。会上,大家观看了海洋公益宣传片,举行了“山里孩子去看海”活动授旗仪式。同时,河北工业大学学生代表向全社会发出“关注海洋健康 守护蔚蓝星球”倡议书,呼吁全民关注海洋、保护海洋、经略海洋。

图为与会领导向学生们发放宣传资料。图片来源:公益河北。

图为启动仪式结束后合影留念。图片来源:公益河北。

启动仪式结束后,参加人员在“珍惜海洋资源 保护海洋生物多样性”背景板上签名,与会领导带孩子们观看展板,向学生们发放宣传资料。

图为孩子们参观河北工业大学海水利用中心中试线。图片来源:公益河北。

图为孩子们听河工大大学生志愿者讲解有关海洋的知识。图片来源:公益河北。

图为孩子们参观河北工业大学海水利用中心中试线。图片来源:公益河北。

随后,看海成员一行参观了河北工业大学海水利用中心中试线,听河工大大学生志愿者讲解有关海洋的知识,开展科普实验。

图为部分参加活动的孩子们。图片来源:公益河北。

据了解,“山里孩子去看海”公益活动接下来还将前往秦皇岛看海上日出、参观海监船、游览北戴河鸽子窝公园等。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够让“关心海洋、认识海洋、经略海洋”深入青少年内心,从小树立爱护海洋、保护海洋的意识。本次活动由河北省自然资源厅(海洋局)主办,公益河北节目组、河北宗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河北新闻网公益频道全程报道。

责任编辑:王立坤

下一篇: 第四届“山里孩子去看海”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