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高新区青创圈迎来联席会 青创者充分交流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6-24 18:22:11
语音播报

石家庄高新区青创圈迎来联席会 青创者充分交流

6月23日,石家庄高新区青年创业者联席会成立仪式(全体预备会)暨青年创业人才交流会在石家庄举办。图为会议现场。记者李博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李博)6月23日,由共青团石家庄高新区委、共青团石家庄高新区双创工作委员会组织的石家庄高新区青年创业者联席会成立仪式(全体预备会)暨青年创业人才交流会在石家庄举办。会议选举产生了高新区青年创业者联席会委员,并为青创联特聘导师颁发证书。

会上,团高新区双创工委书记李茂青传达了共青团石家庄高新区委书记张晴对青创联的重要指示:青年创业者联席会,不仅是高新区的创业组织,而是依托高新区在全省领先的创新创业氛围,积极把握和用活高新区政策,面向石家庄全市,为所有青年创业者打造的创业大家庭。随后李茂青书记对即将成立的青创联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发挥交流平台作用,实现创业者互助协作。第二,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服务扶持创业者发展。第三,加强环境建设,营造支持创业的良好氛围。

省科技企业孵化协会秘书长李靖受邀发言时表示:现在这个时代是最好的时代,最适合年轻人创业的时代。同时他也表示河北省科技企业孵化协会在未来会大力支持高新区青年创业者联席会的工作,为青年创业者提供资金、技术、指导等全部创业资源上的帮助。

石家庄艾猫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韩润泽代表青创联新当选委员发言,他说:“青创联”是青年创业者的平台,希望通过“青创联”影响每一位青年人,做正直的青年,敢担当能担当的青年;承担青年责任,传承民族文化,响应国家号召。

联席会特聘导师及青年创业者代表分别做了主题分享。大会邀请驻石高校团委及创业负责老师,市内众创空间负责人,高校社团骨干及市内青年创业者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责任编辑:王立坤

下一篇: NBA球星CJ-迈克勒姆空降石家庄 与粉丝近距离互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