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公益频道公益普法
  • 分享
  • 7月5日,公安英烈家属休养活动启动仪式将在尚义举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7-09 16:45:45
    语音播报

    7月5日,公安英烈家属休养活动启动仪式将在尚义举行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红心重启生命之爱——全国公安英烈家属休养活动的筹备工作已接近尾声,爱心善款和爱心物资陆续到位,报名参加活动的家属们的行程基本安排完毕。7月6日,活动启动仪式将在张家口市尚义县十三号村举行。

    十三号村位于河北省省级森林公园大青山脚下,届时大家将入住十三号村的窑洞宾馆。这里曾经在河北省委宣传部主办的“美丽河北·最美特色建筑”创建(宣传)展示活动中,被评选为“美丽河北·最美特色建筑”。

    参加本次活动的公安英烈家属来自新疆、四川、河北等地,共29位。活动中,她们将游览大青山景区,走亚洲最长的玻璃吊桥;去草原天路看最美的风景;到世界森林公园——苏木山旅游区和鱼儿山旅游区,在天然氧吧中流连。

    图为广州龙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峰。

    本次活动得到众多爱心企业的赞助和支持。广州龙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峰偶然间结识了休养活动的组织者王红心,当他得知王红心多年来一直帮助那些游走在违法边缘的孩子,对她非常佩服。听说她要帮扶公安英烈家属,立即慷慨解囊,今年是他第二年为休养活动捐款。朱峰告诉小编,他真实经历过亲人的突然离开,那种痛彻心扉,那种无法自拔,那种孤助无援,他深有体会。“能帮助那些失去丈夫、失去儿子的英烈家属做些什么,这也是我们回报社会的一种形式。”

    朱峰给小编留下的印象是不善言谈、含蓄内敛,他曾经多次表达捐款不是为了宣传,但是小编还是希望介绍一下他的公司。他们主营业务是三维码的应用技术服务,目的是保护企业品牌、打击假冒伪劣、维护消费者权益,如果您有这方面的需求可以在公号后留言,小编会联系您和朱峰认识。

    图为活动前期,蒋顺林爱心团队和小石头培训学校的爱心人士来到涂大姐家,商量参加休养活动的具体行程。

    和朱峰一样长期从事公益事业的还有四川犍为中国好人蒋顺林和他的团队。蒋顺林爱心团队和犍为小石头培训学校为本次活动捐款3.5万,并负责陪同乐山市公安英烈龚守权妻子涂山秀参加本次活动。

    前段时间,小编和王红心曾经去犍为走访,蒋顺林爱心团队和小石头培训学校在当地常年帮扶孤寡老人、助残济困,好评如潮。不久前,宜宾长宁县发生地震,他们得知消息后赶往灾区,协助抗震救灾,从废墟中救出两名重伤人员。目前,这个团队在犍为当地已成为一支传播正能量,传递温暖的公益之师。

    此外,得知本次活动后,河北菖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乔海荣联系到小编,表示启动仪式时要送给每位参加活动的姐妹一套头发养护用品,并安排张家口分公司的工作人员为姐妹们提供一次舒舒服服的养发服务,让大家做一个漂亮、健康、快乐的女人。

    正是有了这些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参与,本次活动才得以顺利开展。就像为此事忙活了几个月的沧州红心志愿服务协会秘书长金洪松说的那样,我们的生活之所以如此安宁,是英烈们用生命换来的,能为他们的家人做一点点事情,大家再苦再累也值得。

    如果您也想加入到关心关爱这些公安英烈家属的行列中,可私信小编:18032266580(同微信)。

    本次活动得到河北新闻网公益频道、河北广电《公益河北》节目组的大力支持。

    责任编辑:王立坤

    下一篇: 邢台沙河:巧手制作别样党旗祝福党的生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