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与爱同行 从点滴做起——石家庄筝趣举办公益专场演奏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7-15 17:02:25
语音播报

与爱同行 从点滴做起——石家庄筝趣举办公益专场演奏活动

图为演奏会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 7月13日上午,石家庄万象天成购物中心里琴声悠扬,歌声如潮,一场“筝趣·与爱同行——庆建国70周年,我从点滴做起”的专场演奏会正隆重上演。

演奏会的主角是一群可爱的“小演奏家”们,他们来自石家庄筝趣和石家庄市福利院。别看他们年龄小,但是对音乐的那份热爱却很执着。

在演奏中,孩子们充分展现了自己的艺术天赋。他们扎实的基本功、优雅的音乐表现力,赢得全场阵阵掌声,老师和家长们都为他们的精彩演绎感到欣喜。

最后,由市福利院小朋友与石家庄筝趣师生共40余人同台为大家表演的《在北京的金山上》将本次演奏活动推向了高潮,在全场人员齐声歌唱中演奏会圆满结束。

活动中记者得知,石家庄筝趣的音乐老师们常年以志愿者的身份在市福利院教授小朋友们学习古筝。活动当天,由筝趣学员家长组成的爱心车队,一早奔赴市福利院接上小朋友们前往活动现场。

演出结束后,市福利院的孩子们吃到了盼望已久的披萨,又观看了一场颇有教育意义的3D电影。

石家庄筝趣的胡老师告诉记者,通过此次活动希望为喜爱音乐的孩子们创造一个更广阔的艺术空间。虽然仅仅是一次演出,一顿午餐,一场电影,但是点滴的小事,却能换来孩子们一个个灿烂的笑容,也呼吁社会各界更多的爱心企业和人士,共同关爱福利院儿童,做有爱,有温暖,有责任的人。

责任编辑:王立坤

下一篇: 2018年全国中医健康指数发布 首次关注青少年人群

相关新闻